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灌籃高手》台詞掛嘴邊 朱發言很年輕

記者 侯慶莉 / 攝影 楊育昇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21 17: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1 01:56

為了凸顯自己「和年輕人同頻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喜歡刻意引用年輕世代熟悉的電影或流行音樂台詞,朱立倫臉書上自我打氣「現在放棄的話,比賽就結束了」,被網友發現是引用動漫《灌籃高手》中安西教練激勵球員的名言。


阿湯哥跳杜拜塔,800多公尺的高塔徒手爬,世界真的沒有不可能!好萊塢電影《不可能的任務》這會兒被朱立倫拿來鼓舞士氣!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10.17):「正好我喜歡看電影,電影《不可能的任務》告訴我們,如何在險中求勝,敗中求勝。」

硬梆梆的演說扯上電影,是朱立倫刻意安排的橋段,更是要藉此拉近和年輕人的距離。

動畫《灌籃高手》:「一旦放棄希望,比賽就結束了。」

「老爹」安西教練把籃球遞給三井壽, 讓三井壽重新燃起鬥志的經典名言,「一旦放棄希望,比賽就結束了」同樣被朱立倫寫進臉書裡自我打氣!

歌手林宥嘉《走鋼索的人》:「往前是解脫,後退是自由,我應不應該回頭。」

「往前是解脫,後退是自由」,迷幻王子林宥嘉的歌曲,朱立倫也很熟,臉書點名歌詞意境恰好應證自己過去沒爭取黨內初選,停在中間,不前不後的心境,長篇演講外加臉書,朱立倫又是電影,又是動漫,用語言看似抓住年輕族群。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10.20):「是命運走到今天,你說這時候只能講說,下輩子投胎絕對不要再嫁給這樣的先生。」

朱立倫自認深情的告白,卻被網友挖苦「別讓婉倩下輩子選個先生,只要選民這輩子不選他先生」,別讓她的家庭繼續受苦,KUSO的「蓮花底圖」襯上大字「慈悲心」、「長輩圖」,精心鋪艮搶攻年輕族群,這會前功盡棄。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年輕人#頻率#朱立倫#電影#流行音樂#灌籃高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0

0.0433

0.1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