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酒駕打瞌睡 車滑行衝撞一中街店家


發佈時間:2011/07/31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週末假日,台中一中街逛街人潮多,卻有一名汽車駕駛酒駕還睡著了,警察在旁邊按喇叭,他還是繼續呼呼大睡,於是車子就滑行衝撞麵包店,把櫥窗玻璃整面撞碎,店家和客人都嚇壞了,當時還有一名客人正坐在門口的椅子上,差點就被轎車撞到,幸好及時躲過,沒有人受傷。

麵包店門口,民眾正坐在椅子上,突然一輛轎車就衝進騎樓,把櫥窗玻璃撞破,玻璃散落一地,民眾嚇得從椅子上跳起來,店裡客人和員工也嚇了一大跳。麵包店業者:「一位小姐差點被撞到,還好沒撞到,大家都嚇一跳。」

事故發生在熱鬧的一中街商圈,週末假日很多民眾逛街時,看見這輛銀色轎車在大馬路上走走停停,原來駕駛已經趴在方向盤上呼呼大睡,警車在後面按喇叭,他還是繼續睡,因此車子不斷往前滑行,先擦撞警車,又衝進麵包店。麵包店店員:「我們當時在排麵包,聽到玻璃破掉,聽到聲音發現玻璃破掉,車就衝進來了。」

櫥窗玻璃被撞爛,店家忙著清掃。肇事的駕駛立刻被帶回警局,但他醉得不省人事,根本不知道自己闖禍,事後警方測出駕駛的酒側值有0.99,他卻辯稱自己沒喝酒,還說車不是他開的,但車上明明只有他一個人,狡辯沒有用,還是得被依公共危險罪和損害賠償送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酒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4

0.1220

0.2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