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退役士官長警覺高 正義哥聽呼救急逮人

記者 周俐萱 / 攝影 方志成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20 19: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這起服飾店凶殺案能夠在2分鐘內破案,關鍵就在於隔壁一名美術社小老闆第一時間追上去,50公尺內就逮到人,而被害人長相甜美個性乖巧,被嫌犯說態度不佳才會行兇,附近鄰居都不可置信,反倒是警方調閱嫌犯資料才發現他有7次進出監獄的紀錄,這次還帶刀到服飾店買衣服動機可疑。


男子跑進標檢局,後面還跟著一個人,他們是服飾店凶殺案的兇嫌跟抓賊男子,正義哥一路追到二樓,對方終於腿軟才乖乖被逮。

TVBS記者周俐萱:「嫌犯在服飾店刺殺女店員之後隨即往外跑,最後來到商檢局二樓,正義男大聲喝斥叫他不要動,其他人加入將他壓制在地。」

嫌犯從服飾店跑到對面的標檢局,只有短短50公尺,逃跑不到2分鐘就落網,幕後功臣就是這名正義哥。

逮捕嫌犯正義哥史先生:「追出去可能你自己也有危險,我那時候沒想那麼多,我唯一的想法是不能讓他跑掉。」

正義哥姓史,是隔壁美術社小老闆,雖然已經36歲,但當過志願役士官長,聽到隔壁女店員呼救,立刻奮不顧身追上去逮人。

目擊民眾:「好在有抓到人呀,不然都嚇得喔,怎麼老是有隨機犯案這種的。」

而遇刺的陳姓女店員才22歲,在服飾店工作一年多,大眼睛笑容可掬,跟朋友的合照特別亮眼,個性隨和的她被嫌犯說態度不佳,不少人替他抱屈。

被害人鄰居vs.記者:「有看到嫌犯之前在附近亂晃或找目標之類的?沒有耶,都沒有看過他,那平常妹妹交友狀況怎樣?還蠻單純的啦。」

而警方調閱資料才知道,劉姓嫌犯23歲南投人,特地到台南找妹妹,但從96年到現在
已經進出監獄7次,都是傷害跟竊盜前科,9月中旬才剛出獄1個多月,沒想到這次還帶刀進服飾店買衣服,不合理的行為是否有其他動機,警方已經在深入追查中。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服飾店#砍人#見義勇為#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39

0.0340

0.1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