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保溫杯變「研磨機」 手沖咖啡隨身帶著走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陳致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20 19: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11:16

保溫瓶也能煮「現磨咖啡」嗎?台灣人愛喝咖啡,一人一年喝掉100杯以上的咖啡,有網路書店沒辦法賣現磨咖啡,卻也要搶賺這個「黑金財」,網羅各種手沖咖啡新設計,包括把「研磨機和手沖壺」結合在一個保溫杯內,能隨身帶著,到哪兒都能自己泡研磨咖啡,讓咖啡香也多了設計味!

這不是保溫瓶咖啡粉倒進來加水放進濾杯,就是現沖咖啡,還有這個裡頭大有玄機,打開來都是「傢伙」,咖啡粉倒進來加熱水,再組裝回去按下旁邊的小機關,就能沖出一杯濃縮咖啡,行動版的手沖咖啡,在辦公室也看的到。

打開蓋子在保溫瓶上就能磨咖啡豆,咖啡粉存在下方, 瓶蓋就是手沖壺加熱水沖泡,上班工作也能DIY喝「現磨咖啡」,和傳統研磨咖啡比一比,不需要大台磨豆機 ,也不用另外買手沖壺或濾紙,保溫瓶研磨咖啡All In One,攜帶很方便。

網路書店設計文創經理林彥廷:「像輕旅行或是露營登山的活動,在近幾年逐漸攀升,帶動整個銷售成長大概有3成。」

台灣人越來越愛喝咖啡,一人一年平均喝掉100杯,商機超過7百億元,連網路書店也要搶賺這筆咖啡黑金財,雖然不賣咖啡,卻網羅各種手沖咖啡新設計。

咖啡粉倒進來,上頭再放進冰塊水,冰水慢慢滴進咖啡粉得全部滲透,才會再往下滴出咖啡液 ,但這工具和傳統的冰滴咖啡不一樣。

記者洪彩綸:「冰滴咖啡也能在家自己做,現在流行這一種一個人就能拿起來的冰滴壺,它的尺寸只有原本的1/10。」

迷你版冰滴壺滴完一杯咖啡得花2個小時,有人就愛這「慢滴風味」也把它帶進辦公室,從實體店到網路書城周邊小物,琳瑯滿目,不只咖啡香也多了設計味。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咖啡#研磨機#商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3

0.0358

0.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