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個正!交友APP動手指 左右滑能擇友

記者 鄭尹翔 / 攝影 尹德鈺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20 18: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時下年輕人想要拓展交友圈,第一選擇已經不再是社團或聯誼,而是手機上的交友軟體,免費下載又可以最直接快速的認識,不過其中也暗藏不少額外付費的誘惑,像是傳訊息或點閱資訊,甚至想要搜尋更多人或送禮物,這些額外的功能通通得付費,雖然有人堅持不付錢,但有時遇到心儀對象,花小錢也覺得很願意。


大學生:「這個厲害,這絕對正耶。」

拿出手機看著交友軟體,一群大男生七嘴八舌,開始討論,就連姊妹淘聊天的話題一樣也在交友軟體。

大學生:「妳有沒有喜歡哪一型的啊,等一下,剛剛轉過來一瞬間,妳覺得哪一個比較帥。」

交友軟體越來越普及,競爭激烈,功能也越出越便利,交友軟體廣告找來歐陽妮妮代言,強調動動手指頭就能快速瀏覽附近好友,往左滑就是拒絕,往右滑還能決定要不要跟他講話,新世代的交友很直接。

大學生:「會比較方便,就是你可以一看就是,就是滑到就可以直接看到,就是這個人大概是怎麼樣。比較便利,就會比較想要玩長一點的時間,就是不用花太多時間在不喜歡的之類的。」

方便功能吸引新用戶,而且下載通通免費,讓人好奇賺頭在哪裡,想要聊天交友,有的軟體要傳訊息、看資訊得花錢,或是要搜尋更多人,甚至送禮物等額外的選項,就得付錢。

大學生vs.記者:「覺得在這上面花錢好像有點不值得,我會換軟體,就是不會想要花錢在這種東西上,如果今天你看到的人是你很喜歡的樣子?那會啊,如果是我喜歡的,所以還是有可能會付到錢?對」

手機軟體成了時下年輕人交友第一線,有人真的成功送作堆,業者看準交友商機,也因此賺到錢,難怪交友軟體越推越多,就是想搶這塊上億的市場大餅。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交友軟體#APP#交友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2

0.0481

0.1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