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戰地記者機場輕生 監視器故障遭疑他殺


發佈時間:2015/10/20 14: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2:20

英國一名戰地新聞組織女性主管,被發現陳屍在土耳其的機場廁所,當地媒體報導,死者因為錯過班機相當沮喪,因此在洗手間輕生,但吊詭的是機場裡相關地點的監視器竟然故障,而巧合的是,同組織前任主管剛死於一場恐怖炸彈攻擊,也讓這起事件被懷疑是否為他殺。

已故戰地記者賈桂林薩頓:「伊拉克是全世界最危險的國家,我在伊拉克的聯合國開發計劃署工作。」

50歲的賈桂林薩頓,在「擔任戰爭與和平報導協會」任職駐伊拉克主管,也曾是英國廣播公司「BBC」的戰地記者,幾乎在戰地奉獻自己一輩子,但他卻不是在前線犧牲而是被發現陳屍在機場。

已故戰地記者賈桂林薩頓:「伊拉克是全世界最危險的國家,以媒體從業人員來說,我必須要說,以個人觀點來看,我完全尊重伊拉克媒體人員。」

根據報導,賈桂林原本要從倫敦經由土耳其前往伊拉克,但他在土耳其轉機時錯過了班機,地勤告訴他必須重買一張機票,不過賈桂林身上不夠錢,沒想到他竟然進到洗手間用鞋帶結束自己生命,但是令人疑惑的是,機場裡關鍵地點的監視器卻都故障,沒有更多畫面佐證賈桂林輕生,發現屍體的是三名俄羅斯旅客,讓賈桂林的友人對他的死感到懷疑,聯合國世界糧食計劃署與記者同業,也要求對此案展開國際調查,以釐清到底是輕生還是他殺。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戰地新聞#主管#陳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3

0.0690

0.14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