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邊緣化?全台跑透「沒版面」 宋:人民記得我


發佈時間:2015/10/20 13: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國民黨「柱下朱上」佔據大半版面,相形之下,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似乎遠在鎂光燈外,外傳國民黨內部民調,朱立倫急起直追只輸給蔡英文8個百分點,尷尬的是根本沒提宋楚瑜,宋楚瑜強調人民記得他,被邊緣化的當然不會是他,還酸國民黨老是做假民調,只差沒有申請申請世界文化遺產。

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好好為他們來創造一個無障礙空間。」

說到激動處,豆大淚珠滑落臉頰,但宋楚瑜速速收拾好情緒。

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我走到哪裡每個人都說,我們才不會相信那個假民調,那是國民黨開始發明的,只是沒有到將來到聯合國去申請世界文化遺產。」

宣布參選總統3個月,小宋找朋友南北跑透透,曝光量卻不成正比,近來「柱下朱上」佔據大半版面,外傳國民黨內部民調,蔡英文支持度38%,朱立倫急起直追只落後8個百分點,但這份數字完全沒提到宋楚瑜。

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我最近常看到一個用詞叫邊緣化,你只是不好意思講出來而已,人民還記得我,所以誰被邊緣化,宋主席我相信現在是一個兩難嘛,因為所有選民都希望國親合作,那我們現在就是保持一個友好的關係。」

朱立倫參選2016為選戰投下變數,還沒正式登記,國民黨有沒有可能聯合次要敵人打擊主要敵人,宋楚瑜索性把話說死。

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哀莫大於心死,馬立連一起去助選有票嗎?有票嗎?那幾個人連在一起不是被罵得臭頭似的。」

廣告旁白:「我是綠的,拍他的廣告,我不知道是不是該告訴他我是綠的。」

請盲胞「鋁罐」帶路,宋楚瑜蒙上眼罩體驗看不見的世界,四度參選!明眼人看得出崎嶇,宋楚瑜不為所動。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國民黨#宋楚瑜#親民黨#民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1

0.0333

0.1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