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奇!沙士印職棒明星 球迷「撿空罐」收集

記者 藍于洺 / 攝影 張肇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19 19: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這幾天去看總冠軍賽的球迷,可能都會注意到進場時有送上一罐沙士的外觀不太一樣,全都印有球星圖案跟姓名,因為只送不賣加上有8款設計,讓不少球迷捨不得喝、拿來當紀念品,甚至球賽結束後,有球迷在現場撿空罐,希望能收集到自己喜歡的球星版本,也因為特殊的瓶身設計讓球迷瘋搶,未來不排除異業結盟來賣到通路上!


打開拉環,冰涼沙士倒入杯中,但仔細一看這沙士外觀大有玄機,每一罐沙士上頭都印有職棒球員姓名還有臉部圖騰,看起來就像是球員專屬飲料,飲料業者和球團合作大打異業結盟,推出8款特殊沙士,一共發行4萬多罐,在總冠軍賽桃園主場首亮相。

目前只送不賣,但也計畫進軍銷售通路端,台灣巨砲陳金鋒、大師兄林智勝,連曾經開球的藝人謝金燕個人照通通跳進飲料罐上,甚至有球迷在賽後跑去撿別人喝完的沙士罐,為的就是收集撿喜歡的球星,飲料外觀設計也意外引發話題。

沙士行銷副理沈榮宗:「有母親喝了球迷的陳金鋒罐子,這個球迷反問他母親說我的陳金鋒跑哪裡去了,結果看到陳金鋒的罐子被喝掉了,整個大崩潰。」

拚人氣在網路票選,目前大師兄林智勝圖騰沙士以1萬多票最受球迷歡迎,兩大強棒陳俊秀、陳金鋒緊追在後。

女球迷:「我最喜歡林智勝,我是他的大粉絲。」

記者vs.男球迷:「你最喜歡哪一個?陳金鋒,因為鋒哥是從國外回來的嘛,他就是台灣棒球的英雄。」

之前有碳酸飲料業者大玩瓶身行銷,外觀設計成自己姓名也引起民眾話題,飲料市場打得火熱,這次有人找上職棒合作,外觀瓶身設計打進球場。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沙士#球星#飲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5

0.0428

0.1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