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戰6S玫瑰金?DIY「透明手機」 零件全看光


發佈時間:2015/10/19 19: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4:15

iPhone6S玫瑰金剛推出,立刻擄獲不少粉絲的心,外傳競爭對手三星新手機NOTE5,也要在韓國推出同色系應戰。不過網路上先出現,外殼全透明的NOTE5,裡頭零件全都被看光光,原來這是網友自己DIY,撕掉手機殼內的背板膠片,做出個人限定版的透明手機。

透明手機握在手中,裡頭零件通通看的見,這支三星NOTE5透明版實在好吸睛,難道這是力抗iPhone6S玫瑰金的新武器嗎?金色、白色、灰色、藍色,廣告裡頭明明就沒有透明的,原來又是外國網友DIY,用刀片、加熱槍、吸盤,再加一個簡單動作,用力撕就把背板藍色變透明。

NOTE5玻璃背板本身透明,再貼藍色膠片上去,就變藍色的,換句話說把鍍膜撕掉,藍色背板當然能變透明。用砂紙也辦的到,砂紙磨掉白色顏料立刻透光,只不過也把表面刮花了,手動風險高,最好還是別自己來。

科技專家Tim:「因為我們不是專業的,而且這些都是透過機器去製作,所以這樣拿下來,有可能你的手機背蓋的殼就會凹凸不均,甚至會有瑕疵。」

透明版是個人限定,不過倒是可以期待玫瑰金。三星似乎想追上i6s玫瑰金風潮,外傳準備推出NOTE5新色Pink Gold粉紅金,還說10月23日韓國開賣,不過台灣還沒確定是否引進。

蘋果的玫瑰金不少人已經拿到手,愛瘋新機來勢洶洶,競爭對手也用同色系正面迎擊。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iPhone6S#玫瑰金#三星#透明手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0

0.0338

0.1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