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誇張!看上喜歡的鋼圈 賊偷塞進外套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蕭遠斌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19 14: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看到喜歡的機車車輪鋼圈,男子異想天開,把零件塞進外套裡!17日接近中午,有名男子來到新北市樹林一間機車材料行,他在店裡東逛西逛,趁店員不注意背對監視器鏡頭,把價值約2千元的鋼圈塞進自己外套,由於,動作詭異再加上肚子瞬間鼓起,當場被發現!

機車材料行裡,男子站在商品陳列架前,只看見他從架上,拿了一個紙箱,東看看西看看,接著開始背對鏡頭,原來男子看上了一個機車零件不打算花錢買,偷東西怕被店員發現,他不時回頭看,就在監視器拍不到的位置,將零件塞進自己的外套,為了避免讓人發現,他不斷調整外套,拉褲子,看起來好像是把衣服穿好,其實是要把零件擺好,免得走路看起來怪怪的,進門時明明沒有肚子,離開前肚子卻鼓鼓的,當場被細心的老闆發現,請員工去瞭解。

機車零件行員工陳先生:「東西好像有不見的現象,老闆就請這位先生把東西拿出來,那他當下說好。」

男子打算偷的就是這款機車車輪鋼圈,業者說,一組兩個價值約四千元,做生意難免會有東西被偷,但這個小偷拿的東西,體積未免太大,業者也覺得離譜!

機車零件行員工陳先生:「真的很誇張,一般來講,正常人想偷應該是比較小的東西不可能這麼大,那個一下子就被發現。」

由於,小偷看起來年紀很輕加上也乖乖把機車鋼圈還給店家,業者選擇原諒,沒報警要男子快離開。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輪鋼圈#機車#零件#偷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9

0.0670

0.1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