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拚生活!市場寒冬成交量低 房仲帶職兼差


發佈時間:2015/10/19 13: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房市寒冬,業務員面臨成交壓力,地產專家分析,光是今年就有三成房仲經紀人,轉職求去!由於政府打房奏效,市場轉向,房價壓低賣方不賣,買家觀望投資客收手,房仲一個月可能只賣出個位數,沒收入還是得生活,背著公司兼差的業界人士透露,不少房仲白天帶看晚上當保全,還有人開發副業,賣滷味、開餐廳。

房仲vs.看房民眾:「它的室內空間其實非常的大,因為公設比例非常的低。」

買房看屋,客戶一聲令下房仲隨傳隨到,現在房市冷清,這種場景只怕越來越不容易,業務員拚不出成交量,很多人紛紛轉職出走,甚至帶職兼差。

轉職房仲劉柏廷:「兼差的情況,可能兼一些在家裡就可以作的或短時間短暫工作,並不是太久時間的工作來兼差,很多人其實是不太願意讓自己本身的母企業知道。」

轉述業界慘澹情況,兩年前入行現在已經轉職,當過房仲的劉柏廷說,當時入行房市交易熱絡,拚的人一個月成交幾十間不是問題,現在房地合一稅通過,買家觀望投資客收手,一個月可能只賣出個位數,工時長幾乎是24小時帶看,房仲為了增加收入就犧牲休息時間兼差,有的人轉作租賃,房子賣不出去就幫屋主出租,業界還有聽過有人轉做保全,值班時間,上網處理物件,利用帶看以外時間,晚上賣滷味,經營副業合開餐廳、咖啡廳,完全跳脫房地產業。

不動產專家邱太煊:「看到最大宗的部分是轉往海外,去做同樣是做不動產相關的行業,相關的行業,那甚至有人是離開的也不少,因為房地產要兼職坦白講相當困難,因為本身它就是一個工作超過24小時的工作。」

不論底薪,房仲每天睜開眼睛面臨的就是業績壓力,地產專家分析,光是今年,就有三成房仲經紀人轉職求去,暗底裡背著公司兼差的更是不計其數,交易量掛零房仲出走,說明了市場大環境這番寒冷徹骨。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業務員#成交#房仲業#市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9

0.0335

0.1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