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支手機僅20元! 回收紙箱轉賣遭控侵占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19 12: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回收紙箱竟然吃上官司!台北市一名李姓婦人,固定在興隆路附近撿資源回收物,日前到一家手機行回收紙箱,再轉賣回收20元,但手機行老闆娘指稱,紙箱裡有4支全新價值16800元的手機,控告婦人侵占,對此,李姓婦人告訴警方,賣紙箱時沒檢查是不是空盒,不知道有手機,實在很無辜。

推著小推車,上頭堆滿了資源回收物,來到回收站習慣得放上磅秤,再跟老闆算錢,但日前一名李姓婦人同樣撿了10多公斤的廢紙賣20元,現在卻被當初給他廢紙的店家控告侵占。

手機店老闆娘曾小姐:「有好幾箱類似這樣資源回收的東西,所以我們一併交給阿嬤,做資源回收的我們知道都有一個程序,它一定是需要把東西整理好資源回收才認定,你是哪一類的東西。」

9月初店家知道李姓婦人都會來興隆路附近撿廢紙回收,當初老闆娘就像這樣把不要的紙箱親手交給婦人,事後才發現,有價值1萬6多元的4支手機不翼而飛,回想起來疑似就是裝在紙箱內一併交給她,因此怒告婦人侵占罪。

回收站工作人員:「一箱紙箱來她就直接裝一裝拿去那邊丟,不只手機啦,也有丟過平板的,也丟過錢的啦,也有丟過課本的。」

只是一天的回收物品高達3、4噸,通常民眾把東西秤重後就直接堆上車,回收站人員幾乎不再會打開檢查,當天也沒看到紙箱裡到底有沒有手機?

文山二分局偵查隊長高盛財:「就我們的初步調查來講,並沒有實際手機在外面流通的情形。」

雖然警方也根據手機序號追查下落,但手機疑似還沒有開機使用過,一時疏忽沒有再次確認要回收的物品,結果手機飛了,無辜回收婦人卻得挨告。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回收紙箱#官司#被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0

0.0532

0.2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