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姐妹聚會首選! 女性專屬牛排、海陸雙享互拚場

記者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19 12: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五星飯店牛排館動輒要價2千元以上,但最近信義區一家五星飯店的館外牛排館,打出美國Prime級牛肉,而且不到千元就可享用得到,另外還有沙拉吧、頂級冰淇淋吃到飽,讓人直呼「CP值超高」。

 

▲▼由晶華酒店開在信義區的這家館外牛排館Just Grill,打出美國Prime級牛肉,而且不到千元就可享用得到,另外還有沙拉吧、頂級冰淇淋吃到飽,讓人直呼「CP值超高」。不只有CP值超高的餐點,還有美麗的景緻,一抬頭就能看見窗外的台北101,半個人高的胡椒罐超吸睛,問起為什麼要用這麼大的胡椒罐,服務生說,每次一拿出來大家就想笑,也就達到我們希望客人能歡樂、輕鬆用餐的目的。


有別於五星飯店牛排館總給人正式的用餐感受,因為信義區逛街人潮眾多,為了主打逛街的年輕客群和周邊商圈上班族,這家五星飯店的牛排館,裝潢風格輕鬆時尚,在價格上打出平日午餐只要880元,就可以享用到8盎司的爐烤牛肋眼,還可享用沙拉吧吃到飽,另外針對女性客群推出小份量的牛排、和適合女性的牛排刀,在信義商圈造成不小話題。

▲▼Just Grill提供的肉品選項也非常豐富,包括美國Prime等級牛肉、美國極黑牛、澳洲Tajima和牛、紐西蘭羊排及波士頓龍蝦等。

 

▲怕吃太多肉會有負擔的女性,還能無限享用Just Grill店內的沙拉吧及冰淇淋。


牛排館占地72坪,有84個座位,靠窗位置還可以看見台北101,提供的肉品選項也非常豐富,包括美國Prime等級牛肉、美國極黑牛、澳洲Tajima和牛、紐西蘭羊排及波士頓龍蝦等,部位從肋眼、菲力、牛小排到戰斧、帶骨肋排都有,烹調方式也有炭烤、爐烤到法式舒肥,提供消費者CP值最高的選擇。

▲▼遠在美國矽谷,榮獲米其林1星評鑑的知名牛排餐廳亞歷山大,也在10月16日進攻台北東區商圈(上圖),忠孝東路上的五星飯店,將原提供法式套餐的區域改裝成牛排館,提供海陸雙享的「波士頓龍蝦」與「爐烤肋眼」,讓饕客一次吃到2種美味。


 
近來新開幕的話題牛排館也不止這家,遠在美國矽谷,榮獲米其林1星評鑑的知名牛排餐廳,也在10月16日進攻台北東區商圈,美國總部還派出專業團隊常駐台灣,提供消費者美國安格斯牛和澳洲和牛,並融合日本與亞洲元素,推出日本鮑魚、干貝、鰤魚生魚片等菜色;還有這家位在忠孝東路上的五星飯店,憑藉東區人潮與交通便利的位置,館內餐廳除了有自助餐廳、潮州料理及港點和日本料理外,從9月26日起,將原提供法式套餐的區域改裝成牛排館,提供爐烤 Prime級美國頂級菲力、澳洲9+和牛肋眼,主廚還設計了「雙主菜式」的套餐,有「牛舌」搭配「爐烤肋眼」,也有海陸雙享的「波士頓龍蝦」與「爐烤肋眼」,更有上蓋肉的夢幻組合「老饕牛排」搭檔「西班牙伊比利豬」,一次吃到2種美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晶華酒店#牛排#just grill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8

0.0641

0.1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