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漁民遭撞船溺斃 澎湖海巡坦承肇事

記者 楊傑 澎湖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18 21: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漁船遭撞造成一死,澎湖海巡今天(18日)鬆口坦承肇事,澎湖一名薛姓漁民,上個月21日駕著自用小艇出海作業,在海上遭到不明船隻撞翻不幸溺斃,家屬指控海巡隱瞞又涉嫌湮滅證據,集結村民前往海巡隊抗議,小隊長終於鬆口坦承,是海巡艦艇不察釀成意外。

拉起白布條,上頭寫著「只求公道,還我真相」,死者女兒帶著30多位村民,還有爸爸的遺照,到澎湖海巡隊抗議,質疑他遭巡防艇撞翻才會溺斃,但海巡隊竟然企圖隱匿。

澎湖海巡隊員vs.薛姓漁民女兒:「撞上我爸的過程,我們都還搞不清楚,到現在其實已經快一個月了。」

薛姓漁民的女兒,不滿海巡涉嫌湮滅證據讓爸爸枉死,要海巡隊給交代,雙方你來我往,海巡隊終於鬆口,承認人可能是他們不小心撞上的。

海巡隊員vs.家屬:「可能有一些碰撞的,就剛剛有提到的有一些疑點,那這些疑點,並不是我或是當場同仁,應該由檢察官做說明。」

原來上個月21日,薛姓男子駕著自用小艇出海作業,疑似因為船上沒有航海燈夜間難以辨識,他在內垵海域遭澎湖海巡隊編號RB03自動扶正艇,撞上翻覆當場落海雖然當時海巡隊員立刻救人,但薛姓漁民被救起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送醫後宣告不治,一開始海巡被認為救難的英雄,直到檢方接獲檢舉,才發現巡防艇疑似就是撞翻船筏的肇禍兇手,介入調查並扣留證據。

澎湖海巡隊員vs.家屬:「應該是我們撞的,應該是你們撞的?是跟檢察官說是我們撞的,你們跟檢察官說你們撞的。」

海巡隊強調已經進入司法程序,絕不護短會負起一切責任,但家屬難以接受,人好好的出海捕魚,竟然遭巡防艇撞上從此天人永隔,要替親人討回公道。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漁船#海巡艦艇#翻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2

0.0470

0.1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