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春出遊趣】30公頃宗教園區 異國風情偶像劇取景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1/18 19: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新春出遊趣」系列報導,帶您來看隱身在台中霧峰山區,一個佔地30公頃大的宗教園區,裡頭有千坪大的天主教教堂,融合了哥德式、古羅馬和巴洛克等建築風格,莊嚴中又帶了點浪漫氣氛,知名偶像劇敗犬女王,就曾在教堂取景,讓它的知名度瞬間大增,成了民眾出遊新景點。

記者張子銘:「這裡是位在台中市霧峰山區的圓滿教堂,近年相當多的偶像劇,浪漫結婚場景都在這裡拍攝,因此成了熱門觀光景點。」

聯誼大學生:「要拍囉,YA!」

歐式噴水池、哥德式尖塔、古羅馬式石柱,加上巴洛克石雕,色彩繽紛的教堂,偶像劇敗犬女王最終結局,男女主角親友婚禮就是在這裡取景,知名度瞬間爆增。

偶像劇「敗犬女王」:「我跟你講,現在結婚很簡單,你只要去登記一下就可以了,我知道啊,問題是,我很享受現在的生活。」

大學生:「很漂亮,風景很好,有看那個偶像劇之後,就想說要過來這邊看看。」

走進教堂內,3米高的十字架高掛在牆面上,莊嚴神聖,又帶了點浪漫氣氛,吸引不少新人指定拍婚紗。婚紗攝影:「好,2個再靠近一下,對,來。」

整座教堂佔地1045坪,四周被一片綠意盎然包圍,同一個園區內,還有以北方廟宇風格,打造的寺廟至善園,以及正在興建中,代表一貫道的天壇,在這裡散步賞風景,不用怕走太累,下山後還能到霧峰品嚐道地美食。

記者張子銘:「看看這盤爌肉飯,有肉有菜,還有疊得像小山一樣高的飯,猜猜看只要多少錢?45元。」顧客:「物超所值啦!」記者:「怎麼說物超所值?」顧客:「你看這這麼大碗。」

顧客:「對啊,他的飯就是真的很多,呵呵。」

超大飯量,加上5、6道配菜的爌肉飯,價格卻很親民,但是爌肉同樣滷到入味Q彈,一點都不馬虎,提到霧峰美食,當然不能忘了老牌肉焿店。

舀上一碗香濃肉焿,灑上店家特調醋跟胡椒粉,濃郁中又帶有甘醇香氣,簡單美味一賣30年。肉焿店老闆林榮杰:「賣10多大鍋(一天)。」記者:「10多大鍋喔?」林榮杰:「對啊,來不及賣,也是要不停煮。」

堅持使用最好的食材,不偷工減料,就連故總統蔣經國先生都曾是座上賓,暢遊異國風教堂,也能用道地美味,祭拜你的五臟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偶像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4

0.0510

0.1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