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球/盧彥勳澳網32強 台僑舞國旗加油


發佈時間:2012/01/18 19: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22:27

澳洲網球公開賽,台灣好手盧彥勳再傳捷報,迎戰法國對手塞拉,以直落三的成績,輕鬆晉級,擠入前32強,球場上大約有400名台灣僑胞,特別舉著國旗,特地到場為盧彥勳加油,另外曾經在澳網拿過亞軍的大陸女單好手李娜,前陣子表現不理想,這次澳網恢復水準,順利進入第三輪。

咬緊嘴唇、雙眼緊盯著球,聚精會神準備揮出反手拍,盧彥勳在澳洲網球公開賽,第二輪以直落三的成績,輕鬆打敗法國對手塞拉,順利擠進澳網32強,已經確定有約170萬台幣獎金入袋,也追平了他在澳網的最佳紀錄,贏球的這一幕,讓台灣鄉親好開心,不停揮動國旗,還有辣妹穿起國旗裝,到場為盧彥勳加油。

至於女單方面,去年澳網亞軍,來自大陸的李娜,以直落二擊敗地主選手羅葛絲塔,順利晉級第三輪,狀況似乎已經恢復昔日水準;男單第二輪爆出大冷門,穿白色短褲的是大會第八種子美國希望費雪,以0:3敗給哥倫比亞,世界排名71的佛拉,是到目前為止,男單提前落馬,種子排名最高的球員。

穿綠色上衣的西班牙蠻牛納達爾,對於之前在媒體批評好友費德勒,公開表達歉意,同時也以直落三打敗德國老將哈斯,和不戰而勝的費德勒,攜手晉級三輪。

◎畫面翻攝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盧彥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6

0.0358

0.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