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大賽/中信兄弟輸首戰 彭政閔:桃猿運氣較好

記者 蕭保祥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17 22: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1 01:56

▲中信兄弟象選手彭政閔在台灣大賽首戰打擊數據表現不佳。(圖/記者呂家慶攝)

中信兄弟象17日晚間在台灣大賽首戰不敵Lamigo Monkeys桃猿,「恰恰」彭政閔不僅5打數都槓龜、還出現兩次飛球未能接捕,數據上表現不理想,賽後他則認為:「看得出來,Lamigo今天運氣似乎好一點。」

彭政閔今晚5打數沒擊出安打、遭到2次三振,7局下陳俊秀打擊時,兩次界外區飛球,彭政閔都沒能接到,雖然帳面只有1次守備失誤,實際上是「2次守備失誤」,還差點弄傷自己,讓球迷虛驚一場。

賽後,彭政閔依舊在球場做完伸展,最後1個離開休息室,自己開車回台北。

彭政閔受訪時說,7局那個接球剛好角度不是很順,出現抽筋狀況,沒有大礙;兩次飛球沒有接到,則是受到風勢影響,他沒有因此影響到比賽情緒。

談到比賽狀況,彭政閔自認沒有打得很差,中信兄弟的表現還不錯,他說:「狀況還不錯,有2、3球打得不錯,看得出來,Lamigo今天運氣似乎好一點,我們打平飛球被接到,他們就有沙士(德州安打)。」

象隊攻下6分卻惜敗,彭政閔說:「明天再來吧,不用想太多。」

帶著手腕傷勢出賽的許基宏開轟貢獻2分打點,但球隊輸球,賽後也沒有多少笑容,他說:「輸球講這些(全壘打)都沒用啦,明天再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彭政閔#許基宏#中信兄弟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2

0.0366

0.1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