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孫德榮吸毒落網! JR紀言愷:癌症非吸毒藉口


發佈時間:2015/10/17 21: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演藝圈重量級經紀人孫德榮,一手捧紅5566、七朵花等團體,不過16日晚間卻因為染毒在住家落網,警方搜出兩包安非他命,他坦承透過網路購買已經使用半年,昔日子弟兵包括王仁甫、小刀和許孟哲,也都在第一時間表達關懷,孫德榮說因為罹癌想減緩疼痛才會做出不良示範。

經紀人孫德榮vs.記者:「以前罵藝人吸毒,為什麼現在自己也吸毒。」

雙手上銬不發一語,他是知名經紀人孫德榮,因為吸食毒品半年,警方接獲線報16日晚間在住家逮捕他。

孫德榮坦承因為心情不好壓力大,才藉由吸毒放鬆,才花7、8千塊在網路上買,已經染毒半年,警方也搜出2包1.55公克的安非他命和吸食器,回顧最近一次露面是在綜藝節目上。

節目片段:「他這個女朋友,你應該比較認同吧,我覺得以前的比較好,以前張小姐跟我很親啊。」

鏡頭前孫德榮大聊許孟哲情史,師徒倆有說有笑完全看不出異狀,當年一手捧紅5566、七朵花、183club等團體,這回染毒被逮昔日子弟兵都不敢置信。

藝人紀言愷:「癌症這個東西,我相信大家都知道,這不是我們一般人能去想像、可以承受的,當然這都不是可以做這件事(吸毒)的藉口,這是一個不對的,這我再度要強調。」

包括王仁甫、小刀和許孟哲,第一時間都前往關心,而孫德榮也相當配合警方,他表示因為2年前,罹患膀胱癌第三期,最後摘除整個下體,並用50公分的大腸做人工膀胱才保住性命,但至今仍需多次進出醫院人生陷入低潮,但對於做出錯誤示範也感到相當懊悔。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孫德榮#吸毒#安非他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4

0.0590

0.1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