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北市民抱歉」! 臨全會通過朱立倫選總統


發佈時間:2015/10/17 21: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國民黨臨時全代會確定「柱下朱上」,徵召黨主席朱立倫參選總統,提報臨全會後全場黨代表起立鼓掌通過,朱立倫扛責任參選2016總統大選,發表感言先是向黨內同志以及新北市民道歉,存亡絕續不得不做出決定,強調內閣制列政見,還要對手蔡英文來辯論兩岸關係。

國民黨臨全會「全力拱朱」,短短5分鐘,黨主席朱立倫通過成為2016總統候選人。

國民黨臨全會主席林豐正:「贊成本案的請起立,起立鼓掌。」

「柱下朱上」成真了,臨全會先通過廢止洪秀柱資格,隨即召開七人小組會議提出徵召朱立倫參選,採全體起立鼓掌方式通過,吶喊團結營造「朱總統」氣勢。

主持人:「朱立倫當選、朱立倫當選、朱立倫當選。」

無異議定案朱立倫表情嚴肅責任一肩扛,明明開場就唱過國歌拍板後,朱立倫領軍再唱一遍。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咨爾多士為民前鋒,用大局為重相忍為黨,有黨無我的心情,共同發揮團隊的力量。」

都是為了黨朱立倫大局為重,對內對外聲聲道歉。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我必須跟所有支持我的新北市民抱歉,這段時間我努力不夠溝通不足,黨內有許許多多的紛擾。」

向新北市民對不起,朱市長要不要辭職或是帶職選沒說清楚,倒是對洪秀柱充滿歉意。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不得不做出這個決定,我要為這個決定還是要向洪副院長,表達誠摯的最高的歉意。」

朱立倫國家路線宣言強調內閣制列政見,再轟對手蔡英文辯論場上見。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我們要透過辯論的方式,明白的請蔡主席告訴我們,如何面對中華民國,如何面對兩岸關係。」

3個小時臨全會朱立倫確定掛上總統參選人身分,從這一刻起他要捍衛國民黨未來存亡。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朱立倫#國民黨#臨時全代會#總統大選#參選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2

0.0495

0.1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