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大賽/陽耀勳一拳擊倒克拉帝 Lamigo裡子面子都贏

記者 蕭保祥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17 20: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1 08:10

▲Lamigo外野手陽耀勳適時一擊獲選單場MVP。(圖/記者呂家慶攝)

台灣大賽17日在青埔球場開打,靠著王柏融與林泓育開轟,加上陽耀勳4局下關鍵安打送回超前分,首戰終場以8比6險勝中信兄弟象,在7戰4勝制系列賽中搶下首勝。Lamigo今晚票房1萬9426人則是改寫青埔球場紀錄。

中信在2、4兩局各拿下1分,不過因為張正偉4局上出現雙殺打,讓象隊沒能更添分數,成為輸球關鍵之一。總教練吳復連賽後說,2、4兩個半局個只拿1分是比較可惜,如果再多拿2分的話,對於先發投手克拉帝(Victor Garate)的投球會比較穩定。

悶了3局的桃猿4局下突破克拉帝投球,強力新人王柏融掃出右外野陽春彈讓球隊追成落後1分,隨後無人出局攻占滿壘,陽耀勳中線平飛安打差點擊中克拉帝頭部,這支安打讓Lamigo反超前,接下來林泓育3分轟,讓主場球隊單局灌6分逆轉。

陽耀勳此戰4打數揮出2支安打、送回2分打點並跑回1分,獲選單場MVP,賽後他說:「滿壘局面只想先碰到球,對於自己的表現很滿意,滿享受比賽的。」

Lamigo先發左投Pat Misch先發7局掉3分退場後,許基宏8局上轟桃猿後援投手林國裕,周思齊9局上又擊出2分全壘打,要不是Lamigo在8局下靠余德龍適時二壘打清回2分拉大領先,這場比賽勝負難料。

桃猿總教練洪一中賽後說,這是一場好看的打擊戰,因為他們把握大局能力才有贏球機會,陽耀勳的一擊讓球隊士氣上來,林泓育的全壘打則是穩定投手心情,陽、林都是洪一中心中的MVP。

台灣大賽第2場比賽18日晚間繼續在青埔進行,中信推出洋投克蘭頓(Mike McClendon)先發,Lamigo則是用瓦德茲(Cesar Valdez)應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柏融#陽耀勳#中信兄弟象#Lamigo#林泓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2

0.0484

0.1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