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秀正甩逆甩!封閉式場地開課 教你甩尾

記者 廖容瑩 / 攝影 陳書賢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17 20: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於法,在路上甩尾就算是危險駕駛,但有些追求速度感的人,想在正規安全的環境下自己試試看,「教你甩尾」成了另類教學,一堂課2到3萬從車子性能到道路訓練都有,但這樣的教學必需選在封閉式的場地,就是要告訴學員,就算學會了甩尾,想秀也不能在街頭上演。

正甩逆甩再來個進階版八字甩尾,想假想自己是藤原拓海,有超PRO的甩尾技術,這裡可以讓你用正規合法管道學習到。

記者廖容瑩:「基本甩尾課程只要一天就可以學會,主要是教你油門,還有方向盤怎麼結合應用。」

記者vs.教練陳先生:「用力踩下去用力踩下去,踩用力踩下去。」

一對一教學告訴你油門踩到底,方向盤操作最入門的原地甩尾,就在於你不要怕車子失控。

記者vs.教練陳先生:「再來再來再來,不要放不要放,再來對再來,再來再來,喔喔喔OK。」

就是要就你甩尾,不只有教你操控車輛,還有教你甩出漂亮的輪胎痕,6個等級從初階到專業車手,一堂課2到3萬元不便宜,從車胎檢測車子性能甩尾講解課程,到道路實測完整訓練。

學員vs.教練陳先生:「手煞車、油門、含離合器。」

學員Edward:「失控他只是一個駕駛狀態,讓你更有信心失控的時候,我要怎麼決定到底該救回來,還是維持失控狀態。」

一整天時間紮實訓練,場地選在封閉範圍,路面平整沒任何水溝蓋,凸起物確保安全,也是在告訴學員就算學會了甩尾,想秀可千萬別在街頭,只有在像這樣的專業場地玩甩尾才是真正安全。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甩尾#危險駕駛#課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4

0.0350

0.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