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只因「擠公車」 陸男子拿刀捅乘客

記者 黃薰逸 / 攝影 葉俊宏 濟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7/30 17:16
最後更新時間:2011/07/30 17:16

在大陸濟南的公車上,居然有一名男子因為被下車的乘客推擠了一把,男子和乘客2人在車上大打出手,還一路打到車外,男子最後還用預藏的刀子,捅了下車乘客的左胸口,造成這名乘客當場休克送醫。

在人滿為患的公車上,一位穿著橫格條紋的男子趕著下車,一轉身從縫隙中穿了出去,左邊靠近出口的紅色上衣的男子,被這名趕著下車的男子用力的推擠,渾身不是滋味,居然回頭抓著男子的頭髮,2人扭打在一起,還一路打到公車外頭,車上的其他乘客還不時觀望,到底發生什麼事情?

警方:「我們趕到現場,發現被害人左胸被捅傷,已經處於休克狀態。」

警察趕到現場後發現,穿著橫格條紋的男子,左胸居然被捅了一刀,血流不止,紅色上衣男子行兇過後,居然還一派輕鬆的樣子,揚長而去,其實2個人沒有什麼大過節,只是單純因為2個人下車時的推擠衝突,不但大打出手,而且還拿刀傷人。

行兇男子:「拿起刀子我就開始舞著,頭低著,就這樣亂舞著。」記者:「捅了幾刀?」行兇男子:「捅了幾刀不知道,當時腦子什麼都沒想,就是想著不讓他揍我。」

男子因為一點小衝突,居然拿起預藏的小刀捅人,警方立刻將他逮捕歸案,而被刀子刺傷的男子,所幸並無大礙,明明只是小事情,卻鬧的如此嚴重,不少人也會感嘆現在的年輕人真的太過衝動。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公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3

0.0327

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