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問路也被砍? 少年夜遊遭惡煞圍堵追殺

記者 謝佩穎 / 攝影 陳冠宇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17 15: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新北市土城在17日凌晨4點左右,發生了一起砍人事件,一名15歲的少年跟7個朋友一起騎機車夜遊,在巷口停下來討論路線的時候,卻遇到另一群喝醉酒的少年,對方覺得地盤被佔領雙方起口角,進而爆發肢體衝突,一陣混亂當中,對方還拿了一把西瓜刀,不慎把15歲少年的右手臂砍傷。

一大群人在巷口拉拉扯扯,鏡頭再拉近一點,雙方已經打到不分你我,從巷口一路糾纏到騎樓,直到最後警車抵達雙方才稍稍罷手,混亂當中,一名15歲的陳姓少年手臂還被砍傷。

回到案發現場,地上還留有兩個口罩,上頭疑似沾有血跡。員警:「旁邊等著啦,6個人怎麼擠一台車,先旁邊等。」

17日凌晨四點左右,陳姓少年和另外7個朋友一起騎機車夜遊,停在裕民路巷口討論路線時,突然遇上另一群喝醉酒的少年,還被嗆聲你知不知道我是誰,少年回答不知道雙方就爆發推擠。

超商店員:「好像有一個說,送醫院的那個被砍2、3刀,再來我就沒聽很清楚。」

對方甚至拿西瓜刀砍人,陳姓少年來不及跑,右手臂被劃傷10公分。

少年vs.員警:「先跟我們回派出所,他叫我們先去,沒關係先上車再說。」

員警趕到現場對方早已經落跑,剩下這一群差點被砍傷的少年,他們像警方供稱根本就不認識對方。

民眾:「衝過來的那個神情很緊張,他說有沒有食鹽水,生理食鹽水嗎?對!我就去找。」

根據警方調查,陳姓少年和友人可能是因為迷路,闖到地方惡霸的地盤才會起口角衝突,只是沒想到對方還拿刀砍人,原本開心夜遊現在卻得在醫院療傷。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砍人#夜遊#西瓜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7

0.0350

0.1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