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停車場縱火自殘死者 身分竟是地主親哥


發佈時間:2015/10/17 14: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高雄梓官停車場的縱火自殘案,警方查出死者身分原來就是停車場地主的哥哥,鄰居透露30多年前,死者把停車場這塊地賣給弟弟後,不甘土地增值多次要錢,最後雙方還對簿公堂,但哥哥最終敗訴,導致心情鬱悶,可能就是讓他做出傻事的主因,而火勢延燒當下,恰巧歌手孫淑媚的弟弟就站在對側大馬路,他說當時看到死者冷眼旁觀車被火燒,沒想到竟然會是自己鄰居!

出現在梓官區停車場,提著汽油桶、紙箱進去,最後縱火自殘身亡的這名男子,一度身分成謎,警方透過指紋比對,查出身分原來就是停車場地主的親哥哥。

死者的弟弟、兒子對於這起悲劇不願多談,但鄰居私下透漏,癥結點就在停車場這塊地。

當地居民:「哥哥(死者)經濟不是很好,要賣(停車場地) 他弟弟當時就買起來,現在增值了,當然他(死者)不甘心啊。」

原來民國68年,死者把停車場這塊地以一坪3萬元賣給弟弟,但多年後不甘土地增值想向弟弟討錢,弟弟不堪其擾最後還是給了哥哥1百萬元,沒想到哥哥依舊為了爭奪這塊地而提告,卻多次敗訴,纏訟4年多心情鬱悶,16日凌晨想不開縱火自殘。

當地居民v:「賭啦!沒錢啦!」

死者跟弟弟就住在停車場左右邊當鄰居,附近住戶也多少耳聞兄弟之間的紛爭,起因於死者生前賭博負債累累。

目擊者孫淑媚弟弟「有看到他本人,就站在對面大馬路啊,他就站在那邊看車子被火燒。」

死者生前的唯一目擊者,也是鄰居恰巧就是歌手孫淑媚的弟弟,自家車輛有一台4百萬名車,以及2台國產車受波及,事後知道死者竟是鄰居,心情既沉重又無奈。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停車場#縱火自殘案#土地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7

0.0406

0.1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