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庫陷火海!燒毀21輛 孫淑媚家人車遭殃

記者 徐慧珠 杜蘊潔 / 攝影 蘇泰盈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16 21: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5:11

高雄梓官一處私人停車場,凌晨兩點多傳出火警,19輛轎車及2輛機車被燒毀,就連孫淑媚媽媽家的3台車也遭殃,消防隊撲滅火勢後,現場發現4把斧頭,還有一名中年男子陳屍在停車場的後方,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死者就是縱火犯,他在放火燒車後持水果刀自殘,警方調查縱火犯是60多歲王姓男子,他和停車場地主是親戚關係,雙方是否有恩怨仍待釐清。

烈火熊熊一眼望去,一整排的車子全部陷入火海,消防人員小心翼翼移動,就怕車子裡的汽油再度引爆。

居民:「就像地震一樣,爆一聲的時候就點燃了。」

居民:「車一台燒過一台,砰砰叫。」

40分鐘後,終於把火勢給控制住,停車場右手邊全燒毀,左手邊的車子燒熔了,總共19部轎車、2台機車遭殃,這是地主免費停供給居民停放車輛的地方,藝人孫淑媚媽媽家的3台車也被燒毀了。

居民:「大家都在熟睡,1台、2台、3台,保險桿是塑膠的也都燒。」

居民:「聽到砰聲趕快爬起來,已經2台著火,看到一個人站在第3台、第4台車那兒。」

驚人的是警方清理火場時,在現場找到了四把斧頭還有一把水果刀,而年約40、50歲的男子就陳屍在車庫左手邊的尾端,縱火燒車後再以水果刀結束自己的生命。

員警:「這桶子,汽油桶。」

監視器清楚拍下65歲的王姓男子,一會兒搬汽油桶一會兒拿報紙及紙箱,不停地進出停車場,警方查出他就是死者,也是停車場地主的親戚。

岡山分局偵查隊長蔡岳同:「點燃的東西還有助燃的物品,都是由這名男子所拿進去的,嫌犯死意甚堅,點燃縱火後又自殘。」

這場火警發生在凌晨兩點多,警方說,從頭到尾只有王姓男子一個人進出停車場,和停車場地主是親戚關係,雙方是否有恩怨,怎麼會縱火又尋短,警方要再調查。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縱火#自殘#停車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6

0.0345

0.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