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主持近12年 蔡康永請辭「康熙」!小S跟進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吳迪叡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16 20: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主持將近12年《康熙來了》的主持人蔡康永,今天下午突然在臉書宣布請辭,震驚演藝圈。蔡康永在臉書表示,他先是跟小S告別,再跟王偉忠請辭,只是過沒多久,小S也在臉書上發表聲明說要同進退,蔡康永請辭的原因眾說紛紜,求證製作公司老闆王偉忠,他表示蔡康永認為主持太久了,想在工作尋求改變因此請辭,包括小S在內,他幾經慰留之後無效,最後也只能尊重2人的決定。

藝人小S:「我愛怎麼摸就怎麼摸!OK?」

之前製作單位特地把蔡康永和小S的蠟像搬進攝影棚內,2位主持人開心迎接節目第11週年,沒想到過沒多久,蔡康永16日下午卻突然在臉書拋出震撼彈。

藝人沈玉琳:「歡迎康永哥、小S」

他在臉書PO文,標題寫上告別康熙!提到他第一個通知小S,然後再跟老闆王偉忠請辭,理由是他想做些改變。

《康熙來了》:「在我的身分聽的話,剛剛有多少是現場演唱?」

之前小S爆發胖達人風波,蔡康永曾經力挺,說一旦小S離開他也會跟進,沒想到事隔2年會是他先提請辭,隨後小S也在臉書說,康熙沒有康永哥就不完整,所以他們要共進退,言下之意就是2位主持人恐怕都會離開節目。

《康熙來了》:「因為你的一句話,然後真的全面改推車,我其實還沒有耶!」

消息傳出後,圈內不少藝人震驚,大家都在猜為什麼蔡康永會突然請辭。

《康熙來了》:「我現在來到這邊,感覺外面是個大熱天!」

由於日前康熙因為找饒舌歌手俊升在節目唱RAP,歌詞唱到「我不像大陸人每天都在那裝」,惹惱大陸網友,引發爭議,連帶讓蔡康永大陸節目受到影響,是不是因為這樣決定走人耐人尋味,另外還有一說是因為蔡康永在大陸工作太忙分身乏術,只好忍痛請辭。

《康熙來了》:「你處心積慮希望我在香港能夠休息一個禮拜,我感謝你!」

藝人小Svs.蔡康永:「金鐘獎50年把最接近現在的10年委託給康熙做代表,我想有一部分的原因,我們是超過10年還依然健在的節目。」

求證製作公司老闆王偉忠,強調有極力慰留,但蔡康永覺得主持太久走到瓶頸,工作上真的想做些改變,最後也只能尊重,就連小S也留不住。有10年獻給了康熙來了,今年金鐘獎蔡康永跟小S還壓軸一起引言,據了解目前2人會履行剩下的節目合約,離開之後,節目會換主持也會換名字,似乎等於宣告做了快12年的康熙來了即將走入歷史。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康熙來了#蔡康永#小S#辭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9

0.0446

0.1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