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想被記警告! 國三女學生5樓跳樓墜地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16 18: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南市一所國中傳出墜樓意外,一名國三女學生因為違反班上的生活公約要被記點,她不滿導師沒有提醒她之前已經被記點4次了,情緒相當激動,導師帶著她到學務處要進一步安撫她,沒想到她竟然一個人溜到5樓,從5樓一躍而下,右大腿骨折還有氣胸的現象,被送上救護車她還不停激動大叫。

救護人員vs.受傷女學生:「不行,好、好。」

女學生緊急被送上救護車,剛趕到學校的媽媽急壞了,因為唸國中三年級的她,竟然因為跟老師吵架,從5樓一躍而下,右大腿骨折,還好意識清楚。

救護人員vs.受傷女學生:「不行。」

女學生在救護車上不停喊著吸不到氣,除了有氣胸現象之外,也可以看出她的情緒仍然相當不穩。

學校輔導主任胡朝義:「韓姓同學呢,她因為累計滿5次點,那當她被記警告的時候,她就找老師來做一個爭論這個辯解,造成這個學生的一個情緒不穩定。」

跳樓的是音樂藝術班的學生,在班上擔任風紀股長及生物、公民的小老師,學業成績很好平均都在90分以上,她不滿導師之前沒提醒她違反生活公約4次了,今天第5次要被記警告。

學校輔導主任胡朝義:「當老師發現她情緒不穩定的時候,就把她請到學務處來,也陪同她下來,藉故要上洗手間然後就跑到5樓,就從5樓那邊就發生了這件很遺憾的事情。」

原來班上的生活公約規定,只要上課晚進教室,或是在課堂上講話或睡覺,影響上課被老師糾正就得記點,記滿5點就要被記一支警告,注重成績表現的她,實在難以接受要被記警告。

學校輔導主任胡朝義:「你們不舒服的話或者情緒有些激動,那請你到輔導室這邊來。」

跳樓的女學生還在住院治療,導師錯愕難過請了假回家,就怕其他學生受影響,校方特別透過視訊安撫情緒!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學生#墜樓#記點#違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9

0.0547

0.1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