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噱頭! 房仲業者推「360度3D」全景看屋

記者 陳宥蓉 / 攝影 陳世明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16 17: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報廢的汽車或是電線杆上,都可以看到房仲業者貼的廣告單,新竹縣光是去年就拆除了96萬件的廣告單,不過只有16件遭到處分,原因就是業者留電話都是俗稱的「王八機」想找也找不到人,不過光是廣告單還不夠,現在房仲業者推出3D360度全景看屋,也推翻了以往傳統的看屋方式。

360度鳥瞰房屋,還是3D立體的房屋每一角一覽無遺,拉近一看細節都可以看得一清二楚,房仲業者為吸引顧客推出新的看屋方式。

房仲業者:「如果是多樓層的物件,他可以透過樓層顯示圖,去了解各樓層的空間分布。」

靠的就是這一台3D全景攝影機,一部要價40萬,機器發出訊號透過牆壁反彈,可以精準抓到距離和房間的大小比例,拍攝一個物件需要3到5個小時,因為為了吸引客戶必須推陳出新。

報廢車被房仲業者的廣告貼的密不透風,電線桿上也被貼得滿滿滿,廣告被人撕下了又貼,還有房仲業者在馬路邊停車跨上安全島貼廣告,或是在樹上綁廣告牌,但是這些都是違法的。

新竹縣環保局副局長羅仕臣:「經由廢棄物清理法,處分1200到6000元。」

新竹縣光是去年就拆除96萬件的黃色小廣告,但只有16件遭到處分,因為廣告單上的電話通常留的是俗稱的王八機,很難找的到人,也讓政府很頭痛,畢竟這種廣告隨處可見,想要全部清除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3D立體#房仲#廣告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9

0.0580

0.1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