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跑一跑就跳海!絕美黃金海岸馬拉松 有機會免費去

記者 馮珮汶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16 17: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只要有心,人人都能成為優秀的跑者!近年來路跑風盛行,國內也有越來越多熱愛路跑的族群。還有人遠征澳洲的美麗黃金海岸馬拉松,只要6個月跑步訓練就可以出師喔,而且還有機會贏得黃金海岸來回機票。 
 
南半球第一場金標馬拉松,黃金海岸機場馬拉松(GCAM,Gold Coast Airport Marathon)將於2016年7月2、3日於黃金海岸登場,自1979年舉辦以來,黃金海岸馬拉松每年吸引全球數以萬計的跑者,近年也因為國外跑馬風氣、加上澳洲打工人數激增,這項賽事更在台灣打開知名度,今年就有高達418位跑者共襄盛舉,成了台灣跑者前去日本之外的賽事首選。 
 
 
絕美的海岸線、平緩的道路被視為對初學者來說最好挑戰的賽事,針對2016年黃金海岸馬拉松賽事,昆士蘭旅遊局舉辦訓練營,針對未曾跑過10公里以上的跑者,舉辦了長達6個月的跑步訓練,從最基礎的跑姿、肌力,到最重要的長距離練習(LSD,Long Slow Distance),這個跑步訓練營將帶著跑者從基礎打起,進而挑戰人生第一場的初半馬或初馬。 
 
而知名的旅跑者歐陽靖也現身分享,他說即便全馬早上7點才出發,但黃金海岸的冬季相對乾燥,讓跑步時更乾爽、而平坦的路線也是讓跑者們得以好好發揮之處;但最令人難忘的,還是一整路都可以見到披著毛毯的民眾,拿著自製的加油版為跑者們加油;若要說到海外馬不能缺少的當地旅遊行程,位於澳洲東北方的芬瑟島(Frazer Island),「真的非常天然的一個島」,除了有乾淨的雨林是個與世隔絕的人間天堂之外,在這裡看到此生見過最乾淨的湖泊與沙灘。 
 
 
※新手初馬生死鬥 黃金海岸跑步訓練營 
 
至運動筆記活動網站(http://tw.running.biji.co/?q=event&act=minisite&ads=minisite&minisite_id=25)按下「我要參加」,即可進行相關投稿,依照主辦單位專業審評以及人氣投票指數,選出20名免費參與訓練營的參加者。參加者除了可以免費接受專業跑步訓練課程之外,還有與旅跑者歐陽靖、街頭路跑創辦人胡杰面對面一起訓練的機會!而最大獎是黃金海岸來回機票及贊助報名黃金海岸馬拉松賽事。
 
◎圖片提供:昆士蘭旅遊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金海岸#馬拉松#昆士蘭#澳洲旅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49

0.0367

0.2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