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柱下誰上? 傳「跨黨派民調」拱朱王配


發佈時間:2015/10/16 13: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國民黨臨全會「換柱」前夕,洪秀柱面對鏡頭什麼都不多說,外傳王派人馬醞釀提案,要用跨黨派民調拱王,也有人推測「廢柱」後,會由七人提名小組徵召主席朱立倫參選,送臨時中常會核備,再交臨全會通過,大局未定讓黨內立委多半三緘其口。

記者vs.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副院長!」

一聲不吭走進大院,國民黨週六討論「換柱」,臨全會上洪秀柱要發表十分鐘的演說,可能就此揮別總統選戰舞台,她左手杵著下巴若有所思。

台聯黨立委周倪安:「洪秀柱副院長這幾個月來過於孤單,非常堅持。」

這句話似乎正中洪秀柱內心,再看一次本來面無表情的她,眼睛一瞇嘴角牽動鎮定瓦解一秒,不到24小時洪秀柱要脫下2016大選戰袍,住下誰上已經有人開始運作。

國民黨立委盧嘉辰:「眾志成城來促成王金平院長跟朱立倫主席的通力合作,來穩定這局,這是我們應該要來當推手,王金平院長也是一位很傑出的人選。」

外傳王派人馬醞釀提案用跨黨派民調拱王,可能選在廢止洪秀柱提名後臨時提案,台大政治系教授張亞中痛批朱立倫「換柱推倫」,根本是「當代籌安會」要讓「袁世凱」登基!

國民黨全代會(104.7):「加油!國民黨加油!」

當此情不在,臨全會1600多位黨代表黨中央確定900位以上到場,過半出席臨全會「換柱」勢在必行,七人提名小組中扣除洪秀柱自己,副主席郝龍斌、黃敏惠和黨秘書長李四川都聽黨中央的,總統府秘書長曾永權和行政院秘書長簡太郎是總統人馬,只有中評委主席團主席廖了以親王;有人推測,可能在廢柱後七人小組徵召主席朱立倫參選,送臨時中常會核備,再交臨全會通過!

國民黨立委楊瓊瓔:「我沒有接到這個訊息。」

風雨欲來,柱下誰上大局未明,挺錯人恐怕比什麼都尷尬!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洪秀柱#國民黨#臨全會#朱立倫#總統大選#提名#參選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6

0.0547

0.1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