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的少女時代》有聲貼圖上架 下載第5名


發佈時間:2015/10/16 12: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票房破4億,電影從8月就推出寫真書,最近還打算推出全紀錄,不過最近電影監製葉如芬在臉書怒嗆「走著瞧」,外傳因為《我的少女時代》要出全紀錄,卻只訪問陳玉珊,葉如芬竟毫不知情,對此雙方都低調不回應,讓監製跟導演不合浮上檯面;但電影夯,周邊商品也跟著出爐,今天有聲貼圖上架,不少粉絲搶著下載。


電影《我的少女時代》主題曲:「我聽見雨滴落在青青草地,我聽見遠方下課鐘聲響起。」

我的少女時代票房叫好又叫座,15日更在香港上映,趁著電影熱賣,還推出line有聲貼圖,幾位主角的台詞被作成貼圖,才剛上架就衝上第5名。8月才推出寫真書,最近更打算推全紀錄,不過還在籌備期就傳出內鬨,電影監製葉如芬14日在臉書震怒發言,她說「看到一件令人匪夷所思的事將要發生,真是挑戰忍耐的極限,只好走著瞧了」,會這麼生氣,疑似就是因為說是「全紀錄」,卻只訪問導演陳玉珊,監製葉如芬竟毫不知情,才會氣憤難耐。

電影監製葉如芬(2015.08.25):「其實還有更多我們的團隊,其實都滿棒的。」

事實上,導演跟監製鬧不合,如今嫌隙越來越大,陳玉珊公司解釋,是負責人沒同步告訴監製才會造成誤會,對此葉如芬也不願回應。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我的少女時代#全紀錄#葉如芬#陳玉珊#導演#監製#內鬨#貼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22

0.0355

0.1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