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ngelababy自清沒整形 陸媒:只有36%相信

記者 鄭尹翔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16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資料來源/Angelababy 楊穎 Facebook)

因為受不了不斷被質疑整形,Angelababy決定仿效過去范冰冰自清到醫院做鑑定檢查,還大方開放媒體拍攝參觀,最後結果顯示她只有矯正牙齒、沒整形,卻又引起不少討論,根據大陸媒體報導,有3成6的人相信,但也有3成的人認為大家心知肚明就好,甚至還有人批評這根本是刻意炒作。

鑑定醫師祁佐良:「我們能檢查就看這個。」

戴著帽子淡妝出場,Angelababy來到醫院要醫生拍X光,好好檢查,受不了漫天飛舞的整形謠言,Angelababy決定要自清,找來權威醫師捏頭、摸鼻、拉嘴、扯下巴全程錄影,最後鑑定完全沒整形,只有做過牙齒矯正。

大陸媒體:「狗剩的網友來自微信,他說人家都頂著整容失敗的風險,要美給你看了,你為什麼還要為難人家?」

鑑定報告引發討論,有人相信,但也有不少人認為造假。

大陸媒體:「36.4%的網友都說相信她沒有整容,另外說鑑定也不能說明什麼,是排在第二佔了20%,另外還有30%的朋友,他說大家心裡都明白。」

回顧Angelababy剛出道作品明顯突出的虎牙,還有一點小暴牙,為了變漂亮決定戴牙套,牙套時期拍起照來嘴巴有點腫腫的,不過來和現在和剛出道時相比,的確受到牙套影響,笑起來會有點卡卡的。

鑑定醫師祁佐良:「顴骨顴弓完整連續,無台階無固定裝置,也沒有截骨的痕跡。」

儘管Angelababy驗明正身,但還是抵擋不了整形的質疑,加上大動作公開、開放媒體拍攝檢查過程,反而招來炒作的批評聲浪。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整形#Angelababy#范冰冰#檢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8

0.0522

0.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