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反町隆史新戲收視奪冠! 一掃演藝事業陰霾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吳迪叡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16 11: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久違螢光幕,日本男星反町隆史參與長壽日劇的演出,昨天首播收視率就衝上冠軍,成為今年收視率最高的日劇,許多觀眾也不停搜尋反町隆史,讓他一度登上網路搜索排行榜第一名,被日本媒體稱作為「反町效果」,讓他一掃過去演藝事業低迷的陰霾。

《相棒第14季》預告片:「冠城先生現在一心想獲得,能拿到更多情報的權利。」

反町隆史飾演從法務部借調到日本警視廳的官員,在戲裡冷酷卻又帶點幽默的個性,讓第一集首播就創下今年收視率最高的紀錄!

《相棒第14季》預告片:「把手銬跟搜查狀交出去,忘掉一切吧!」

這部日劇一演就是15年,男主角水谷豐每一季都有不同搭檔,這回和反町隆史攜手合作,獲得觀眾一致好評,也算是一掃過去低迷收視的陰霾;反而老婆松嶋菜菜子近期的戲劇作品表現不如預期。

松嶋菜菜子在戲中扮演戰地護士,突破戲路,沒想到觀眾不埋單,無法達到家政婦女王的高峰,讓日本媒體都說菜菜子已經過了「收視賞味期」。反町隆史和松嶋菜菜子合作GTO麻辣鮮師,擦出愛的火花,不過婚後夫婦倆聲勢卻一路下滑,還一度傳出離婚消息,直到菜菜子演出家政婦女王,重新再創事業高峰,但在跌落之際老公反町隆史又透過新作品扭轉形象,這對銀色夫妻檔似乎在輪流東山再起。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反町隆史#日劇#松嶋菜菜子#夫妻#演員#日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0

0.1111

0.2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