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浪費公帑?北捷迎新 三井宴報公帳


發佈時間:2011/07/30 12: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捷運公司上個月為了迎新,在高檔三井日式料理辦「豪華宴」,1人吃了幾千元,30幾人花了5萬多,最後以公帳統編報了3萬,捷運公司員工把大啖美食歡樂照,PO上臉書,還笑說「誰說只有駙馬爺吃的起,我們都是富老爺啦」,民眾直呼觀感很差。對此北捷澄清,餐費是用「春節慰問金和獎金」核銷,一切合法。

北海道鮮美海膽,入口即化的生魚片佐花壽司組合,一道道擺盤精緻,令人食指大動的三井日式豪華套餐,台北捷運公司員工通通PO上臉書。

因為6月17日為迎接新員工,大辦三井宴,瞧同事開心歡樂比YA,高檔美食擺滿整桌,只是這頓席開3桌的高檔迎新宴,部份吃的是納稅人的錢,30多人一共花了5萬4千多,北捷以公帑統編報帳3萬,平均1人用餐至少1500,公費核銷3萬元,其它多的錢由長官自掏腰包。

高檔迎新宴觀感好不好?北捷員工吃喝醉吐一整晚,還在臉書留言,誰說只有駙馬爺吃的起!有人就回:當然囉,謝謝3位駙馬爺,大家都是「富老爺」啦;不過也有人不以為然地說:果然是公家機關啊。

對此,北捷澄清部份餐費是以「春節沒休假的慰問金」和「自行車獎金」銷帳,一切合法。北捷公關室課長 凌啟堯:「按照規定,團體餐費使用不會進入個人帳戶,一切按照規定來核銷,至於金額不足部份,是由相關主管自掏腰包,來慰問同仁。」

只是就算銷帳「報發票」合於規定,但北捷員工以公費1個人就吃掉好千元以上高級套餐,等於是學童一學期營養午餐,社會觀感還是不太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北捷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2

0.0508

0.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