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走鋼索的人》口碑發燒 台也有《走繩男孩》

記者 鄭尹翔 / 攝影 楊子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15 19: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取自走鋼索的人臉書)

真人真事改變的電影《走鋼索的人》,口碑持續發酵,而國際上不僅真有走繩索的比賽,在台灣其實也有一群年輕人就愛好走繩。我們獨家找到他們,不僅會走繩還能在1層樓高的繩索上倒立、彈跳,若是走繩走的好,接下商演邀約年薪上看百萬。

橫跨美國雙子星大樓只靠一根平衡感,沒有任何防護裝備,像這樣的特技表演台灣一樣有,1層樓高度360度翻轉,或是靠胸、靠臀部來彈跳,雙手支撐倒立在繩子上,各種花式特技通通有,只是小秀一段就吸引不少觀眾。

民眾:「很棒,年輕人很會玩,讚。」

他們是台灣走繩團體yspt成員,兩位年僅19歲,苦練兩年最高紀錄曾挑戰兩層樓,才有這番成就。

走繩團體成員柯重賢:「鋼索的韌性是很大的它沒有彈性,而且它的頻率也是比較小的,可是在繩子的話是有彈性有頻率,我們在走的時候身體的肌肉要很仔細的去調整,因為你如果一不小心,如果我們在走高空的話,一不小心就會掉下來。」

記者鄭尹翔:「不要小看他們在繩子上,彈跳翻滾感覺很輕鬆,如果是你自己走在繩子上可以說是舉步維艱。」

沒人攙扶要走一步至少得花10秒,走完全程5公尺至少苦練兩星期。

走繩團體成員簡世鳴:「其實一開始的難度都一定都會有難度,就是想要去嘗試克服它,其實是盡量讓自己不要害怕,反而害怕會受傷,其實就是這個恐懼感比較難克服而已。」

走繩得靠全身肌肉一起合作,考驗耐力和平衡感,而這也不只是好玩而已,國際上有不少走繩賽事集結各國好手,一起比平衡拚特技,若是走出漂亮成績單加上商演邀約,年薪百萬不是夢想。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鋼索#走繩#平衡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7

0.0357

0.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