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遇攔查不想被逮!通緝犯及2友 與警扭打

記者 廖容瑩 / 攝影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15 13: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為了不想被逮連警察都敢打!一名通緝在案的黃姓嫌犯,和2名友人到台中豐原廟東逛街,巡邏員警要求身分盤查時,他神色有異轉身就跑,過程中,2名員警和3名男子發生扭打,最後是員警意圖掏槍示警,1人就範、2人被逮,而員警身上手腳也有多處掛彩。

13日凌晨,員警巡邏看這幾個人神色慌張才停車盤查,其中一名黃姓男子拔腿就跑。

中市警豐原所員警張督宜:「不曉得狀況之下,可能要拉扯或是要黃嫌的通緝犯逃逸。」

別跑,員警上前把他壓制在地雙方扭打,一旁黃姓男子同行友人衝出來反擊出手阻撓,3名男子、2名員警就在台中豐原廟東巷口打了起來,2名豐原所的員警,掏槍示警請求支援,2個落跑1個就範。

員警 vs.黃姓嫌犯:「放在包包還是口袋,車上還有嗎?那台車上有嗎?沒有,身上的話放在哪?」

真的很大膽,為了不想被逮連警察都敢打,造成35歲的施姓員警右手扭傷,24歲莊姓員警膝蓋擦傷,但2名員警當時面對嫌犯怎麼會如此措手不及,壓制不住。

中市警豐原所員警張督宜:「所以當他盤查嫌犯的時候,該嫌因為通緝在先,他因為害怕所以就馬上要逃逸的動作。」

警方查出這名黃姓男子的身分,23歲,有毒品前科,因為妨害兵役條例、藥事法被通緝在案,除了拒絕攔查和警方扭打,從他隨身包包搜出24克安非他命、134克K他命和一把改造手槍、10顆子彈,一併移送法辦。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警察#嫌犯#盤查#扭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1

0.0404

0.1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