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由發揮畢業作「生日歌」 慶生不再那幾首

記者 鄭尹翔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14 19:27
最後更新時間:2015/10/14 19:27

只要慶生開派對就會想點首歌來助興,其中又以康康的《快樂鳥日子》,還有溫嵐的《祝我生日快樂》人氣最夯,看準KTV點播商機,自由發揮雖然即將暫時告別歌壇,但也創作了一首生日歌,為了作區隔,還融入電音,還把動作寫進詞句,希望能一直傳唱下去。

《Hey People Say》自由發揮 :「Hey Hey People Say,Happy Birthday。」

輕快節奏唱出生日快樂,宣布可能不再出唱片的自由發揮,在堪稱畢業作的新專輯裡,親手操刀創作一曲。

歌手自由發揮 :「因為我們就覺得,如果寫一首生日快樂歌新版的,也許能夠讓大家在KTV點歌的時候,多一個選擇。」

《快樂鳥日子》康康:「Ha-ppy-Bir-th-day,哈哈哈!嘿嘿嘿!」

《祝我生日快樂》溫嵐:「生日快樂,我對自己說。」

《生日快樂歌》:「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不管是歡樂、悲情、還是經典,這三首歌在KTV裡,只要生日切蛋糕,似乎都是必播,當中又以康康的點播率最高,溫嵐緊追在後。

民眾:「康康比較嗨,氣氛比較好。」

民眾vs.記者:「溫嵐的吧,或者是康康。這兩個都會,為什麼?比較嗨場。」

記者鄭尹翔:「慶生開PARTY點歌助興,老是那幾首歌嗎?現在又多了一個新選擇。」

《Hey People Say》自由發揮:「Happy Birthday。」

自由發揮不只節奏混搭時下流行的電音,還把慶生的動作寫進歌詞裡。

《Hey People Say》自由發揮:「甲吹落!甲吹落!」

想要在既有的生日歌中引起注意,自由發揮融入動作,也是看準點播就有錢賺的商機,因為只要點播一次,創作者就能賺到大約1元,以熱門的伴唱帶來說,版稅至少70萬起跳,就是看準這樣的賺頭,也難怪自由發揮要創作這樣的功能歌曲,準備進攻生日party。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自由發揮#生日快樂歌#新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7

0.0805

0.1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