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兵哥也能「滑手機」! 陸軍義務役解禁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陳致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14 17: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陸軍義務役11月1日開放使用「智慧型手機」,不過也有人質疑這樣難道沒有洩密問題嗎?國防部解釋,義務役官兵只能利用他們休息時間在娛樂室或寢室使用智慧型手機,這消息一出來,好多男生都覺得實在太高興了,這樣不只可以滑手機紓壓,還有人說可能可以減少被兵變的機率。

《報告班長7》電影片段:「電話看語氣,休息看角落,沒有手機滑叫我怎麼活。」

阿兵哥同心聲都是好想「滑手機」。

記者柳采葳:「陸軍從11月1日開始解禁,原本只能使用智障型手機到現在可以使用智慧型手機,不過要在特定區域、特定時間才能使用。」

特定區域是指寢室、娛樂廳,時間則是阿兵哥中餐後和晚餐後或是晚上休息時間,可以滑智慧型手機。

立委林郁方vs.國防部長高廣圻:「可以透過智慧型手機可以跟朋友跟親友聯繫,而且沒有洩密的話,我認為對他們情緒的穩定也很有幫助。」

立委質詢要國防部參考歐美部隊,滑手機也是情緒一種情緒舒解,新規定就要上路剛退伍的民眾覺得好虧唷。

記者vs.民眾:「我才剛退伍不會這樣吧,在裡面感覺在監獄一樣啊,有智慧型手機會想跟誰連絡?家人吧還有女朋友,以後有的話。」

還有人覺得這樣兵變可能會降低喔。

記者vs.民眾:「就想著她在幹麻,就有沒有別的男生跟她聊天什麼的,都會這樣子,現在可能就會比較放心一點。」

可以常常和女友聊天了,之後要當兵的男生似乎放心不少,而國軍為了推動募兵,爭取戰鬥部隊勤務加給和留營慰助金 ,分別是3千到5千元加給,也成功提高募兵人數,讓大家想到當兵不再愁眉苦臉。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陸軍#義務役#智慧型手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6

0.0435

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