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動車「Gogoro」員工試車 疑自撞路樹亡

記者 林君舫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13 13: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1 01:56

電動機車「Gogoro」員工騎著自家產品上路試車,竟發生自撞意外。新北市一名林姓員工,12日下午4點多騎著Gogoro上路試車,測試里程數蒐集數據,但疑似失控衝上人行道撞斷路樹,傷重不治,業主表示,將會配合警方調查,是否為機械故障。

地上留有大灘血跡,零件散落一地,機車車殼破裂,發生意外的就是這輛雙輪電動機車Gogoro,騎士則是自家員工。

記者林君舫:「事發現場還留有至少5公尺的煞車痕跡,當時林姓男子就是騎著Gogoro連人帶車衝上人行道,最後撞上路樹。」

監視器正好拍下林姓員工衝上人行道撞斷路樹,整個人倒地不起,送醫後因為頭部重創,傷重不治。Gogoro業者表示,當時下午4點21分,30歲的林姓員工騎著Gogoro上路進行例行性試車,測試里程數蒐集數據,但行經八里中華路時,已經準備返回工廠,卻不幸車禍喪命;警方初步研判,應該是騎士自撞倒地。

蘆洲分局交通分隊長陳睿騰:「車速的部分或者是不是因為機械故障,導致事故發生現場跡證還在研判。」

電動機車疑似失控才會衝上人行道,連安全帽都被撞飛,由於地上留下輪胎的摩擦痕跡,研判當時車輪已經「鎖死」,但到底是人為疏失還是機械故障,業者表示將提供數據,配合警方調查。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Gogoro#電動機車#試車#自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1

0.0914

0.2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