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季後賽/3隻小熊轟紅雀 系列賽先聽牌

記者 蕭保祥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13 12: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芝加哥小熊強力新人Kris Bryant開轟突圍,帶領球隊先聽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職棒分區系列賽戰況激烈,芝加哥小熊靠著Kris Bryant、Jorge Soler與Kyle Schwarber等3名小將掃射全壘打,全隊掃射6轟帶領下,以8比6擊落聖路易紅雀,小熊在系列賽2勝1敗先取得聽牌優勢,這也是大聯盟季後賽史上首次單隊單場6發全壘打。

小熊這6發全壘打由不同的選手擊出,除了3隻小熊外,還有Starlin Castro、Anthony Rizzo與Dexter Fowler都加入這場煙火秀,這場勝利對小熊來說意義非凡,因為這是自從2003年在國家聯盟冠軍系列賽第2戰面對佛羅里達馬林魚(現為邁阿密馬林魚)之後,再度在瑞格利球場(Wrigley Field)贏球。

飽受「山羊魔咒」所苦、超過百年沒打進世界大賽的小熊,剛好是電影《回到未來(Back to the Future)》預言的2015年由小熊奪下世界大賽頭銜,因此小熊在季後賽的每一戰,都格外引人矚目。

小熊強力新人Bryant感謝滿場球迷的應援:「觀眾實在令人無法置信,滿場的毛巾、旗子都在揮舞,我們喜歡在這群球迷面前打球,他們對小熊貢獻很大,今天表現當然是球迷一整年支持的結果,我們只是分享球迷的喜悅,今天打了一些全壘打,這是球迷愛看的。」

拿下分區系列賽第3戰相當重要,因為過去國聯系列賽取得2勝1敗局面,24次有20次由聽牌球隊闖進下一輪,小熊當然將士用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芝加哥小熊#美國職棒#Kris Bryant#聖路易紅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9

0.0356

0.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