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質疑死因!死者父兄急報驗 阻遺體火化

記者 廖容瑩 / 攝影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12 19: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今年7月失聯,2個月後醫院說人已經死了。台中這名54歲黃姓男子的家屬震驚更生氣!因為當他們趕到醫院要看遺體時,死者太太早有交代說禁止探望,而他們側面了解,遺體在13日就要火化,辦理後事的步調這麼快,讓黃姓死者家屬懷疑死因不單純,已經報警蒐集證據,報請相驗阻止火化。但死者妻子出面反駁,說丈夫家人本來就不聞不問。

黃姓死者弟弟:「程序上就是用相驗嘛。」

拿著醫院開出的死亡證明寫的是肝硬化、多重器官衰竭,但54歲黃姓死者的弟弟懷疑死因不單純,又擔心遺體在13日就被哥哥的大陸籍配偶火化,報警做筆錄,要報請檢察官相驗。

黃姓死者弟弟:「請檢察官發出一個執行命令,所長也很幫忙,要陪同我們去調閱病歷。」

黃姓死者是大陸鞋廠業務經理,今年7月失聯,70歲的爸爸到處找不到人還報警協尋,但2個月後接到醫院通知說人死了,趕到醫院死者的大陸籍配偶沒有設靈堂、不讓他們看遺體,還急著在13日火化。檢察官已經介入要求轄區員警全力協助,依程序辦理停止火化扣留遺體。

對丈夫家人的指控,死者妻子出面反駁。

黃姓死者妻子黃太太:「如果說我圖財害命,我先生是什麼有錢的人嗎?我要用7年的時間來謀財害命嗎?」

知道丈夫的父親和兄弟,對死因有質疑,但黃太太想問,丈夫從6、7年前因病入院,是誰陪在他的身邊,都是他這做妻子的,一路照顧走到人生盡頭,家人認為她貪圖丈夫財產、急著火化,還說不讓他們見面,不是事實。

黃姓死者妻子黃太太:「是他們家裡人明明知道我們在哪裡,然後沒有打我的電話、沒有連絡我老公,就是自始至終都不來。」

死者的老父母和兄弟12日申請報驗,希望能阻止遺體火化查明死因。死者的妻子說丈夫生病多年,錢都花在醫藥費,沒有謀財害命的動機,各說各話的家庭失和情節搬上檯面。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失聯#死因#火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7

0.2203

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