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挑落單女!單車道性侵猥褻 色狼遭逮

記者 趙國涵 陳儒桓 / 攝影 黃俊維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12 18: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新北市大漢溪堤外單車道發生多起性侵猥褻案件,惡狼終於落網!歹徒犯案地點位於大漢溪左岸、新北市鶯歌堤外便道,這一帶騎車跑步運動民眾不少,今年6月先發生一起女子夜騎單車被拉進草叢性侵案件,這個月初又有一名晨跑婦人遭熊抱猥褻,警方從案發地往外擴大清查,調閱2萬6千筆路口車輛影像,終於在1公里外的路口發現歹徒騎車,在案發時間前後三度進出,循線逮捕40多歲的孫姓嫌犯。


一大早十字路口人車不算少,綠燈亮起,黑色機車飛也似的衝過馬路,案發後逃逸,速度飛快消失在盡頭,隔不到10分鐘,同一台車繞了一圈,再度出現在路口,當時已經接近10點鐘重回現場察看情況,離開又折返,一個早上3度進出同個路段,因為就在不久之前,嫌犯選在附近堤外自行車道埋伏性騷擾。

記者趙國涵:「隨機性侵性騷事件就是發生在大漢溪堤外自行車道,當時由於這邊附近都是工地,所以擺滿了箱涵鋼梁,嫌犯就是趁機躲在鋼樑的空隙裡頭,挑選落單女子下手得逞。」

案發後,現場已經緊急搭起工程隔板,隔絕工地箱涵和步道。來往運動的人車不少,這裡是大漢溪左岸單車道,這個月7日有女生慢跑遇到歹徒,當時一對35歲的夫妻早上晨跑,太太跑得慢、落單殿後,孫姓嫌犯從工地箱涵衝到步道上熊抱騷擾。

由於自行車道沒有監視鏡頭,警方獲報後,從案發地往外擴大清查全長42公里的車道,在1公里遠的館前文化路口找到影像,一連清查了2萬6千筆路過車輛,果真找到可疑機車,狡猾的孫姓男子早上7點多場勘,當時穿黑色背心,案發後脫掉背心、穿紅色上衣逃逸,企圖變裝掩人耳目。

記者vs.嫌犯:「你為什麼要一直對女生下手啊?」

案發不到一個星期火速逮人,員警上門果真在嫌犯家裡搜出當天案發穿的衣服,就連今年6月同樣在自行車道上發生的夜騎女子遭性侵案件,也是40多歲的孫姓男子所為。有竊盜猥褻前科的嫌犯,看準自行車道早上夜晚人煙稀少跟監視器死角接連犯案,最後還是逃不過法辦。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單車道#性侵#猥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1

0.0363

0.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