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豬腳便當飯要換菜 店家:抱歉請單點


發佈時間:2015/10/12 18: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高雄有民眾投訴,到的豬腳店消費,點了一個豬腳便當115元,想把飯換成菜店家卻說沒辦法,只能改單點,結果一份豬腳加兩道菜就要145元。很多店家都會有自己的堅持,另外一家排隊燒肉飯也是,中午時段比較忙,單點燒肉不供應,提醒民眾下回到名店光顧,記得先了解店規,以免自討沒趣。

民眾想吃豬腳補充膠質美容一下,但又怕吃太多。

民眾vs.店員:「豬腳飯不要飯,可不可以多給我一道菜?沒有這樣子的。」

點一道豬腳便當想把飯換成菜,很抱歉,不能彈性變換,真要吃的話只能單點。

民眾vs.店員:「單點的話一道菜是多少?看你的菜是多少,每個價錢不一樣。這樣比較貴耶,因為它是一份的啊,放這裡的是半份就高麗菜。還要加錢喔?不能少一點不加錢嗎?」

分量該多少,套餐該配什麼菜都有一定的規矩,這是高雄知名的豬腳店,民眾反映點餐無法隨顧客調整,一個豬腳便當、兩道菜、一碗湯、一個豬腳配上白飯115元,但如果不吃白飯就得單點兩份30元的小菜,加上豬腳就要145元,單點比便當貴。

豬腳名店經理:「如果說有三個人的話,我們一道菜也不會很貴,可以點一些小菜、白飯(分著吃),我是覺得這個方式最好。」

店家有自己的堅持不只這間豬腳店,高雄這間知名的燒肉飯也是如此。

民眾vs.店家:「可以另外再加一份肉嗎?可以啊,肉是那個滷肉喔,是滷肉喔,不是燒肉喔,燒肉不能加點。」

中午時段買燒肉飯,只有小碗和大碗的區分,想要另外加點一份燒肉只能謝謝再光臨,牆壁上直接白紙黑字講明白,中午忙碌時間單點燒肉不供應,下回民眾光顧名店可得先搞懂店規,免得自討沒趣。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豬腳店#單點#換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9

0.0333

0.1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