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假回收真行竊!10年偷遍住戶 男獲利百萬

記者 陳韻涵 / 攝影 張肇華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12 14: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2:01

假回收真行竊!新北市永和一名男子,利用資源回收的名義,10年來偷盡住戶的東西,至少10人受害,住戶說以為他家境狀況不好,所以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想不到他越偷越貴,像是上千元的盆栽、腳踏車等, 最後忍無可忍才報警處理。


男子一個人到巷口,看似在做資源回收但其實他正在行竊,8日凌晨2點,他拿著鏟子尋找下手目標,不到2分鐘,竊賊騎著偷來的腳踏車,後方還載著一個盆栽,不慌不忙的離開,這個小偷專偷永和區,只要住戶放在門口外的物品被他看上就會拿走,落網卻辯稱是在做資源回收。

附近民眾:「他是偷另外一個資源回收阿嬤的腳踏車,然後拿阿嬤的腳踏車去載隔壁老闆娘的盆栽,最近這邊很多東西還蠻常被偷,然後我們有去調監視器,才發現是他。」

放在美容店外的福木盆栽,上面貼著警告字條要小偷別再來,原來這是老闆娘來擋煞用的,卻被邱姓竊賊盯上,整盆搬走,老闆娘一眼認出小偷是誰,因為他已經偷了10年。

遭竊美容店老闆娘:「就是有幾面之緣,那天看到影片的時候,就說這個人,我知道是誰,他有跟我道歉,他說真的比較對不起,我真的有偷你盆栽。」

1歲的邱姓竊賊,4個小孩都已經成年, 收入並不多,但順手牽羊光是這個月就得手5台腳踏車跟一個盆栽,舊腳踏車市價大約1000元,加上2000元盆栽,超過7000元輕鬆入袋,利用鄰居的同情心四處偷, 現在落網再添一條竊盜罪名。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回收#行竊#家境#報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5

0.0324

0.1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