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員警熱心幫換輪胎 意外逮到車主藏毒

記者 杜蘊潔 / 攝影 顧守昌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12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南歸仁警方巡邏時發現一名范姓男子,在釣蝦場旁想幫車子換輪胎,員警熱心上前幫忙,但順利換好輪胎之後,員警卻發現車內副駕駛座有毒品吸食器以及一包毒品粉末,當下要求男子開車門配合盤查,但盧了6個多小時,男子就是不乖乖開門,警方只好請鎖匠來開車門取出毒品,范姓男子原以為可以安心回家,最後是得跟員警回派出所!


警方vs.范姓男子:「剛剛就有看到了,你是在…東西就看了,你是.…

男子站在轎車旁跟員警僵持不下,原來員警早發現,他的副駕駛座上有毒品吸食器,要求他乖乖配合,男子卻還想睜眼說瞎話再三否認。

警方vs.范姓男子:「我可以不要開啊!怎麼可以不開?我就看到東西了,看到什麼?看到鬼喔?看到鬼?蛤,好啦,好啦,你那裡面那包就拿出來啦,拿出來,拿出來,拿出來。」

一下說員警看到鬼,一下又故意蹲下身子,說自己喝醉了不行嗎?即使員警不斷對他曉以大義,男子依舊裝聾作啞,警方看他不乖乖配合,還盧了6個多小時,只好請示檢察官執行搜索找來鎖匠撬開車門。

文賢派出所副所長李克麟:「一名民眾他可能是汽車的輪胎,應該是故障還是有破胎,可能在要更換輪胎的時候,我們巡邏同仁發現就上前關心。」

原來45歲的范姓男子,一開始是在台南歸仁這個釣蝦場旁,要幫自己的愛車換輪胎,當時警方正巧巡邏經過上前幫忙,原本還很感激警方相助,下一秒車內卻被員警發現了吸食器還有一包毒品粉末,這下糟了,范姓男子的心情跌到谷底,不但沒辦法回家得跟警方回派出所,依毒品罪嫌送辦。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巡邏#換輪胎#毒品#盤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2

0.0321

0.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