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大陸「7年前」廣告熱搜 影迷:為了太宇

記者 高嘉甫 / 攝影 薛孝安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11 19: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30 12:35

藝人王大陸因為電影《我的少女時代》走紅,現在連7年前拍攝的機車廣告跟著再次翻紅,不少影迷從網路搜出影片,同款機車詢問度大增,今年前9個月銷量已經追平去年一整年,車商表示沒料到7年前的舊車款能再度翻紅,上次是押對寶,這次想讓熱度延燒,不排除再找王大陸代言。

機車廣告:「愛情有保固期嗎?保固什麼?哪裡壞了?妳想去哪裡修?」

這部機車廣告大玩偶像劇劇情,當時引發討論,7年後男主角王大陸拍電影爆紅,有影迷衝著他,搜出影片循線找車,讓這款機車跟著沾光翻紅。

流線車身150cc大馬力,瞄準年輕族群,2008年上市後,連續4年銷量都超過1萬5千輛,2013年熱度稍減去年跌破9千輛,但今年8月《我的少女時代》上映,加上9月開學季同款車詢問度大增,今年前9個月銷量已經追平去年一整年。

車行老闆:「年齡層挑的方式也不一樣,年輕人挑的車子一定比較炫的。」

實際詢問車行,老闆倒是沒碰到有人衝著王大陸來買車,不過最近似乎也流行找素人拍機車廣告。機車跟精品不同,車商表示代言人必須符合目標客群,而且使用機率高,就算找明星也要形象貼切。

車商:「代言人的話,基本上廣告公司的創意發想提案,來選擇適合的代言人。』

車商強調廣告沒有偏好素人,這次剛好壓對寶,未來不排除再跟王大陸合作,只是一般機車產品週期5到7年,能像這樣再紅一次,真的很少見。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大陸#廣告#機車#我的少女時代#徐太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3

0.0554

0.1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