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兒失聯2個月再見是遺體 老父淚阻火化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陳書賢 陳奇君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11 19: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中一名54歲黃姓男子今年7月和家人失聯,70歲老父親在遍尋不著情況下,八月向警方報案,結果在10月7日突然接到醫院通知,表示兒子已經死亡,6天後要火化,家人趕往醫院太平間想見最後一面,沒想到葬儀社卻說沒這個人,一直到警方介入,殯葬業者才說,死者太太有交代不能讓任何人見遺體。

死者爸爸:「找好幾天了。」

說起兒子失蹤2個多月,再見已經是冰冷遺體,白髮蒼蒼70歲黃爸爸老淚縱橫。

死者爸爸:「我找不到人才去報失蹤,那是我報警的。」

照片裡的就是兒子54歲,是一家鞋廠的業務經理派駐在大陸工作,今年7月突然失聯。

記者張子銘:「死者7月份生病住院之後,就跟家屬失去聯絡家人遍尋不著,只好報警協尋失蹤人口,沒想到10月7日接到消息,人是找到了,不過已經在醫院裡死亡。」

10月7日接到死亡通知,說10月13日就要火化,家人完全無法接受,醫院死亡證明開的是肝硬化多重器官衰竭,但詭異的是他們到太平間想看遺體,卻被百般阻擋。

死者弟弟:「他的配偶也是交代禮儀公司,不能向我們透露大體在那邊,哪有父母不能看他的兒子。」

死者38歲太太是第2任老婆大陸籍,兩人因為工作認識,宴客時先生穿的很簡單,太太也只穿喜氣的紅衣服,婚後10年,太太一直沒有台灣身分證只有居留證,全家人都感受到這女子處心積慮,要把財產轉移。

死者弟弟:「她嫁來台灣的時候,知道我二哥有買一份保險人壽保險,當她得知的時候,當天跟我二哥吵了一晚,隔天我二哥打電話給我,叫我幫他變更受益人的部分,原本受益人是我媽媽。」

一肚子疑問,但死者太太帶著兩人所生的兒子已經搬家,也拒絕與先生家人連絡,家人寫訴狀提告,希望檢警能阻擋火化,先釐清死因。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葬儀社#失聯#死亡#遺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515

0.3112

0.5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