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秀女遭評審批 嗆聲「我有背景」

記者 黃薰逸 / 攝影 顏睿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7/29 17:41
最後更新時間:2011/07/29 17:41

大陸的選秀節目,不但可以製造很多素人明星,同時也常常會有很多的網路紅人出現!像是最近網路就流傳一段影片,一名女子上台唱歌,亂改「黃土高坡」的歌詞,被評審按鈴要求停止,沒想到這名女子居然對評審嗆聲說,你不知道我有什麼背景嗎?此言一出,讓現場的評審都很傻眼。

選秀會上,黑色上衣女子一上台開口唱,就讓全場目瞪口呆。選秀片段:「我家住在黃土高坡,爸爸是媽媽的表哥。」

黃土高坡原本激昂的歌詞,被選手亂改歌詞,一旁圍觀的民眾忍不住大笑,台下評審都聽不下去,這名黑衣女子只唱了3句,評審就立刻按鈴。選秀選手:「我還沒唱完。」評審:「好像歌詞唱的不對吧。」選秀選手:「為什麼其他選手都唱1分鐘,我只唱了2句就給我按停。」

這名女子唱得正開心,卻突然被評審喊卡,讓這位選手非常不高興,不但與評審一番唇槍舌戰,而且還嗆出這一句。選秀選手:「你不知道我有什麼背景嗎?我就是喇叭姐啊,我還沒有參加海選,我就已經走紅了!」

說完後把號碼牌撕掉,轉身就離開現場,大陸的選秀初賽,居然出現這名自稱是「喇叭姐」的女子,嗆聲說自己有背景可以當靠山;只是到底她的背景是什麼,沒人知道,大陸網友廣為流傳,當作又是一名網路怪咖。

◎翻攝自大陸新浪網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選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5

0.0509

0.1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