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拳王梅威瑟4愛車燒毀 疑炫富惹怨?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11 11: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美國黑人拳王梅威瑟愛買車炫富的個性眾所皆知,不過9日卻傳出,名下4輛名車在拉斯維加斯運往邁阿密途中突然起火燃燒,估毀損的4輛車總值大約7538萬元台幣,不過這些車輛損失加起來的金額,都比不過他在今年8月買下一輛1億6千萬台幣超跑,這次多輛名車一次被毀,外界推測可能有心人士故意縱火,因為看不慣他長期高調炫富。

火光不斷從車內竄出,燃燒造成的黑煙一直往四周散去,在黑暗中特別醒目,這是在美國亞利桑納鳳凰城發生的火燒車事件,巧的是這些被燒毀的車是美國拳王梅威瑟的名貴愛車,有2輛勞斯萊斯、1輛賓利和1輛吉普越野車,含運送卡車在內5輛車全毀。

美國拳王梅威瑟是2015年富比士運動員年收入排行榜冠軍,以3億美元約98億元台幣連4年稱霸,經常買超級跑車來炫富,結果這次愛車卻突然起火燃燒,疑似遭人縱火,毀損的4輛車總值預估230萬美元,大約7538萬元台幣。

美國拳擊手梅威瑟:「帕奎奧是了不起的拳擊手,非常讓人難以置信的鬥士,但我不會說他是我遇過最強悍的對手 。」

在今年梅威瑟打敗菲律賓拳王「帕奎奧」,才剛以生涯49勝0敗的優異戰績退休,花1億6千萬元台幣買進超跑來犒賞自己,這次多輛名車被毀,外界推測可能是跟他長期高調炫富有關。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拳王#梅威瑟#炫富#愛車#燃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6

0.0911

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