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01大樓點「紅白藍」眉燈 國旗色添增國慶味

記者 藍于洺 / 攝影 吳杰澄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10 21: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國慶日這天101大樓也有新變化,外牆首度點亮起紅、白、藍三色眉燈,與我國國旗青天、白日、滿地紅三色相同,不少民眾路過都紛紛拿起手機拍照,也讓整棟101呈現不同風貌;而且連周邊的大樓也打出雙十的圖樣,更添增國慶氣息。


紅、白、藍3色燈光,101大樓外牆眉燈這次很不一樣,原來為了慶祝國慶日,101眉燈首次推出國旗配色,也吸引不少民眾停留拍照。

民眾:「是好看,但你不說我真的不知道它是國旗的顏色,平常就是紅橙黃綠藍靛紫,想說就是照星期排這樣子。」

有民眾眼尖發現燈光不一樣了,也有人是後來才知道,但看到國旗配色很好奇,猛拍照。

101大樓以往節日慶典會以特殊燈光,或以常見的紅色燈、圖騰作為外牆燈飾,這回首次採用國旗配色,在雙十這天慶祝國慶日。

記者藍于洺:「要看101呢,在這個四四南村是個不錯的選擇,因為你可以這個樣子輕鬆坐下來,從這個45度角的角度,來看這個國慶配色的101大樓。」

坐下來,悠閒抬頭看101,四四南村是觀景好選擇,斜坡草地可以讓民眾坐著好好欣賞,而且仔細觀察101周邊的大樓,也在霓虹燈外牆紛紛打出雙十圖樣,添增國慶氣息,也讓路過的民眾能抬起頭,欣賞這難得一見的燈光美景。

TVBS網路新聞中心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慶#雙十節#國旗#101大樓#配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2

0.0424

0.1186